图文:妮可史诗写真如梦如画-深情一吻迷离温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1:20  新浪娱乐
图文:妮可史诗写真如梦如画-深情一吻迷离温柔


  组图:妮可史诗写真温柔迷离 曼妙曲线迸发诱惑

  新浪娱乐讯 7月即将到预产期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再登《Vogue》7月份封面。一组如史诗般如梦如画的写真呈现在眼前,画面中的妮可造型精致讲究,结合她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难掩性感诱惑。六组造型,时而凹凸有致变身古典贵妇,时而艳红旗袍裹身散发迷人魅力……妮可锐利的眼神中,难掩女性迷离的温柔;高大曼妙的身体曲线,迸发着成熟女人依然活力性感的气息。

  大谈怀孕心经

  妮可在接受《Vogue》采访时大谈怀孕心经,“当我第一次通过超声波看到宝宝的时候,我忍不住叫出声来,真的不敢相信我正在经历人生中这样一个美妙的时刻……。”妮可和家人在田纳西州拥有一座农场,母亲和妹妹喜爱在家中的花园做园艺,“我在想,妮可家的女人们看来都有这个爱好”妮可微笑着说,“这里的景色简直美极了。”

  和老公从来没有分开超过5天

  谈到老公凯斯-厄本,妮可甜蜜的透露两人从未分开超过5天时间,她说:“我很珍惜这段感情,他也同样,我没有毒瘾的问题,但是,我是个重感情的人,这可能是个缺点,但是从另个角度看也是我的优点。”花帮黛黛/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