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查理兹-塞隆杂志写真--黑色古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9:02  新浪娱乐
图文:查理兹-塞隆杂志写真--黑色古典

查理兹-塞隆

  新浪娱乐讯 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和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合作的《全民超人》(Hancock)上周公映后已经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这位南非美女的曼妙身姿和修长的美腿也再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而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和男友的感情经历。

  关于搬到好莱坞居住:

  “我当年离开家时是自己一个人。那时的确艰难,但我从小就被教育不要自己可怜自己,而是独立完成每件事。即使在学校里我和朋友们惹了麻烦,我都是那个唯一没有家长陪同坐在校长办公室里的小孩。妈妈从小就教育我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并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关于男友斯图尔特-汤森德(Stuart Townsend)最吸引她的地方

  “斯图尔特最美好的是他让我整个人生都有了变化。在我的生命中,可以说有两个人塑造了我。我的妈妈让我坚强,她希望我战无不胜。而斯图尔特让我更加温柔。很多男人有些怕我,但他不是。他所看到的我并不是一个强硬的工作狂而是个容易受伤的人。的确,我在感情上很容易受伤,因此过去一直通过拼命工作来掩饰这一点。而他并不害怕面对这些,这很好。”

  关于和男友的感情是如何开始的

  “刚开始我们都没有承认是情侣,但是命运最终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他那时离开了洛杉矶住在爱尔兰首都都柏林,而我为了在巴黎给《瑞丽》杂志拍照当时正好在欧洲,我们随后在都柏林第一次见面。后来他在洛杉矶有更多的工作,所以我们在都柏林见了一次。两周的时间里,我知道我爱上了他。我们要了一瓶酒,然后一直在聊天。突然我站起来说‘咱们开始收拾你的东西然后一起回洛杉矶吧。’我们整个晚上都在收拾东西,这就是我们恋情的开始。”

  关于爱情的看法

  “我曾经谈过恋爱,但从来没有人像他这样不仅是我的朋友,还让我全身心地感受到爱情。当斯图尔特没找到理想的工作时,他就在家写剧本。我读了他的作品,简直太好了。他能够给我启发,而且他还是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每次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他,我的心总是砰砰乱跳。不管我在电影事业上的表现如何,最美妙的永远都是回家和我最性感的爱尔兰男友在一起。”

  关于自己的相貌

  “当每天打扮完成后,我都会在镜子里看看自己。我认为自己看上去很性感。我们每个人都对自己的脸和身材而疯狂,有时候我不想说太多因为想保护隐私,让我的头脑能冷静下来。我还有非常自然的线条。”

  关于时尚

  “ 我绝对不想成为时尚的奴隶。我不怎么喜欢那些看上去有些破烂的衣服,因为那根本不适合我。我喜欢干净、经典的款型。你不能因为铅笔裤好看,就去穿而让腿绷得特别不舒服。”

  关于孩子

  “如果明天我发现自己怀孕了,我会非常惊喜的。不过几年内享受2人世界我也会很开心。而且我确定,我一定是和斯图尔特有自己的孩子。”

  关于生活中的乐趣

  “你必须积极去寻找快乐,我需要快乐来解决自己的问题。我做的每件事都让我和妈妈高兴,如果有什么事情发生,你可以选择让这些事情毁掉你的生活或者自己悲伤,你也可以高高兴兴,并下定决心去克服困难。”

  查理兹-塞隆在外表看来也许是非常强硬的女孩,但和男友斯图尔特站在一起,她是个忍不住微笑的温柔可人儿。他们非常地般配,而塞隆不管电影票房如何,总是有不少欢乐的时光。图为查理兹-塞隆。北京尉/文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