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蔡依林讲述四川之行 分享感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7:41  新浪娱乐
图文:蔡依林讲述四川之行分享感触

蔡依林讲述四川之行感触现场图片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图文:蔡依林讲述四川之行分享感触 听歌 blog)不久前曾前往四川灾区探视当地灾童,蔡依林的任务是带着世界展望会的勇气雄与善款去资助四川灾区,并带给小朋友更多勇气,今天返台召开记者会说明在四川的所见所闻。

  蔡依林日前前往四川灾区探视当地灾童,这次随展望会亲自到四川灾区,蔡依林首次在溪边洗衣服、亲手搭建帐篷、为灾民打饭,并将来自台湾的勇气熊亲手送到孩子们的手中,谈到此行的所见所闻,当地艰苦的生活条件,让JOLIN心中很是不安,看到当地交通与饮食的生活条件不佳,甚至连水都没得喝,当地居民还得要靠捐助才有水源。

  除了送勇气熊到四川为灾民打气,JOLIN也将参与展望会“饥饿三十”体验活动,一起体验没有粮食的痛苦,原本体质就比较虚弱的蔡依林,也表示将会全程参与,挑战连续三十个小时不吃东西,希望大家也都可以来参加。

  日前八卦周刊报导,绯闻男友彭于晏(blog)的妈妈,因为蔡依林一直逃避彭于晏与她的问题,彭妈妈认为两人是很好的朋友关系,但是媒体的压力都在彭于晏身上,彭妈妈不舍都是儿子在面对,针对这段话,日前男主角彭于晏已经表示不满周刊将家人扯进事件中,今天女主角蔡依林也与绯闻男友同仇敌悔的表示,不应该把家人扯进来说,因为他们不是公众人物,对他们来说很不公平,至于问到心情有没有受报导所影响,承认已经看过报导的蔡依林则没有多作回应。图为蔡依林讲述四川之行感触现场图片。Tungstar文并图

蔡依林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