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青霞撰文透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就像演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4日13:22  沈阳晚报
林青霞撰文透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就像演电影

林青霞撰文回顾婚礼细节

  梁朝伟(林青霞撰文透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就像演电影 听歌)刘嘉玲(听歌)在不丹举行的“世纪婚礼”虽然已经曲终人散,但是现场的细节至今仍让人充满好奇。林青霞亲自撰文,回顾了这场婚礼的细节。

  林青霞在文中称,婚礼当天早上,刘嘉玲和梁朝伟牵手走入林中的背影让王家卫和林青霞都十分感慨。“一男一女,穿着短裤,背着背包,戴着帽子,手牵手走入林中,像是两个小学生,他们的默契胜过千言万语。”而在婚礼当晚的聚会上,刘嘉玲更是跳上长条木椅舞蹈,舞累了,刘嘉玲抬头望向二楼的梁朝伟咯咯地笑:“不要装酷了!梁朝伟,唱歌啦!”

  在林青霞眼里,刘嘉玲是个“豪迈而有义气的江湖女子”,“几年前我送过她几句箴言:‘面对它!接受它!处理它!放下它!’她一直感谢到现在,而且也做到了。”

  婚礼上,王菲(林青霞撰文透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就像演电影 听歌)抱着李嫣唱了丽君(听歌)(听歌)的经典老歌甜蜜蜜(林青霞撰文透露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就像演电影)。“亚鹏体贴地想接过李嫣,嫣儿怎么也不肯下来,最后新娘子两手捧着嫣儿小膝盖……”林青霞感叹这一幕犹如“电影里的画面”。(小易)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