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章子怡希腊大片--洁白典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1:46  新浪娱乐
图文:章子怡希腊大片--洁白典雅


  她从龙的国度出发,穿越爱琴海,去见证奥林匹亚众神庇护下的奥运圣火点燃;

  她奔走戛纳筹款超百万美元,心却飘洋过海回归神州川蜀;

  她演绎出一代名伶孟小冬的风化绝代,两代巨星在时空交织中共同唱颂属于炎黄子孙的光荣与梦想。

  这是章子怡(图文:章子怡希腊大片--洁白典雅)的2008年,BAZAAR将为你讲述,在这个注定以节点被铭记在历史纵轴之上的年份里,章子怡做出的三个大事件。因美丽、勇敢和传奇,她的名字将被记录在这一年的横轴之上。

  尽管任何一年都有它不可替代的独特性,可是,2008年的中国,最不可能重复。这一年的年鉴上必然要出现三个关键词:奥运梦想、多难兴邦、大国文化复兴。这一年,承载了太多人的情怀和感动,人们为那些在三个大事件中发挥了巨大个人力量的人激动不安起来,这其中也包括众口一词地对章子怡的支持和赞扬。

  从作为奥运使者亲临奥林匹亚圣火采集仪式,到以己之力筹办戛纳慈善募捐会,再到首次将梅兰芳红颜知己孟小冬搬上银幕,一年内,章子怡做了很多事。历史的车轮转动过2008个半圈之后,人们才认清这个美丽、勇敢、传奇的女人背后,有无可估量的气度和力量。

  如今,坐在中国大饭店的阿丽雅餐厅里,刚下飞机不久的章子怡,带着纽约明朗气息就坐在我身边。游泳和热瑜伽(图文:章子怡希腊大片--洁白典雅)令她的皮肤透着健康的红润光泽,清瘦却有力,语调柔软顿挫抑扬,笑起来是掩不住的直率爽朗。

  我们在交谈中重现那过去的三段故事,它们被裹挟在历史的蚌壳中经历揣摩,如珍珠般闪闪发亮。 (图片来源:《时尚芭莎》)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