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刘嘉玲上海独过中秋-端庄秀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13:36  新浪娱乐
图文:刘嘉玲上海独过中秋-端庄秀丽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日),新婚不久的刘嘉玲(听歌)独自一人于中秋前夕到上海蒲东香格里拉酒店参加其代言品牌的推广活动。期间,她向首次访华的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赠送了家乡苏绣。图为刘嘉玲在活动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