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名师高徒第5场-陈小春选高炜待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2:15  新浪娱乐
图文:名师高徒第5场-陈小春选高炜待定

《名师高徒》第五场比赛现场

  新浪娱乐讯 9月13日江苏卫视《雪碧-飞扬新声-绝对唱响(blog)》送走了名师“小胖”袁惟仁(听歌 blog),迎来了第五场“R&B小天王”胡彦斌(听歌 blog)领队挂帅。本场主题“用自己的风格唱老师的歌”,高徒们使出浑身解数,创意非凡。最终,胡彦斌队技高一筹战胜两连冠的陈小春(图文:名师高徒第5场-陈小春选高炜待定 听歌 blog)队,安全进入下一场《名师》的比拼,而落败的小春队6名高徒和胡彦斌队表现欠佳的 彭靖则一起进入了稍后进行的《绝对唱响》全国12进11的淘汰赛。图为《名师高徒》第五场比赛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