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绝对唱响12进11-待定的选手轮番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3:44  新浪娱乐
图文:绝对唱响12进11-待定的选手轮番pk


  新浪娱乐讯 沉寂了四个月,在经历了汶川地震和08北京奥运之后,今年首个拿到选秀绿卡的江苏卫视《绝对唱响(blog)》在中秋节月圆前夜强势出击。经过羽泉(听歌 blog)陈小春(图文:绝对唱响12进11-待定的选手轮番pk 听歌 blog)胡彦斌(听歌 blog)等名师调教之后,全国12强无论在唱功还是舞台表现力方面都已脱胎换骨。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北京赛区的韩庚(图文:绝对唱响12进11-待定的选手轮番pk)师弟高炜首轮遭遇淘汰,成为全国12强中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图为《绝对唱响》12进11比赛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