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名师高徒》第8场-游鸿明助唱葛晓倩终极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4日22:43  新浪娱乐
图文:《名师高徒》第8场-游鸿明助唱葛晓倩终极pk


  新浪娱乐讯 国庆长假还未结束,10月4日江苏卫视《雪碧-飞扬新声-名师高徒(blog)》硝烟再起,本场主题“我心中的经典”。“情歌诗人”游鸿明(图文:《名师高徒》第8场-游鸿明助唱葛晓倩终极pk 听歌 blog)挑战上场获胜的黄品源(听歌 blog),可谓高人对高手。王菲(图文:《名师高徒》第8场-游鸿明助唱葛晓倩终极pk 听歌)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图文:《名师高徒》第8场-游鸿明助唱葛晓倩终极pk 听歌 blog)也火速加盟当评委,与华谊音乐(blog)总监文雅、黄舒骏(听歌)形成新的“铁三角”评委阵容。“好声音鉴定团”更有新血液,原先的录音师换成了知名音乐制作人,张学友(听歌)音乐剧《雪狼湖》的音乐总监彭海桐(听歌)林志炫(听歌 blog)曾经的搭档“优客李林(听歌)”的成员之一李骥(听歌)。如此强盛的评委阵容也给选手们提出了更加严苛的要求,最终在严挑细选之后,“可爱公主”陶然惨遭淘汰,止步9强。图为名师高徒比赛现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绝对唱响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