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陈坤最新写真-惊恐的挥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5:56  新浪娱乐
图文:陈坤最新写真-惊恐的挥拳


  新浪娱乐讯 截至10月5日24:00,由陈坤(听歌)赵薇(听歌)周迅(听歌)甄子丹(图文:陈坤最新写真-惊恐的挥拳 blog)等领衔主演的东方新魔幻影片《画皮》,上映十天的内地总票房突破1.43亿。这一成绩,是陈坤继电影《花花型警》上映首周票房过千万、电影《云水谣》上映十天票房突破2607万后的又一历史性突破,再次印证陈坤惊人的票房影响力。

  在电影《画皮》正向2亿票房挺进的同时,主演陈坤已投身另一部具有极大挑战的电视剧《故梦》的拍摄中。在剧中,他将饰演一个从18岁到90岁的角色。与此同时,陈坤拍摄的最新一组《大都市》时尚封面大片曝光,从另一个侧面见证着陈坤的非凡表现力。图为陈坤最新写真。(图片提供:《大都市》,服装/朱杰,摄影/梅远贵,化妆/张梦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