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应采儿陈小春秀恩爱-黄晓明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0:33  新浪娱乐
图文:应采儿陈小春秀恩爱-黄晓明到场


  新浪娱乐讯 在十一前夕向华强举办的新酒店开业典礼上,作为中国星旗下艺人的应采儿(图文:应采儿陈小春秀恩爱-黄晓明到场 blog)和男友陈小春(图文:应采儿陈小春秀恩爱-黄晓明到场 听歌 blog)联袂前来捧场,而曾与应采儿传出绯闻的黄晓明(听歌)也不期而至,于是这一边应采儿与男友陈小春打情骂俏,亲密无间,另一边黄晓明则无趣离开。

  应采儿和黄晓明的绯闻曾一度传得尽人皆知,媒体曾多次拍到俩人在一起的照片,去年春节后俩人渐行渐远,恋情无疾而终,应采儿迅速恋上了陈小春,黄晓明也有了新欢李菲儿(blog)。在当晚的酒会上黄晓明和应采儿互相视而不见,形同路人,连招呼也懒得打一下,中间本来两人有一次说话的机会,当时他们分别跟刘亦菲(图文:应采儿陈小春秀恩爱-黄晓明到场 听歌 blog)进行了交谈,但最后还是没有凑到了一起。应采儿在陈小春面前非常娇媚柔顺,俩人不时摆出亲密的造型和动作,让朋友们来拍照,极尽恩爱之表现,而黄晓明看在眼中,表面上不露声色,与熟人继续含笑周旋,但他很快就早早地离开了会场。见黄晓明怏怏离去,应采儿仿佛打了一场胜战,她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搀着陈小春的胳膊也上楼回房了,“情场如战场”,当天在这三者之间也进行了一场“暗战”。图为开业典礼现场。《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