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胡静北京补办“婚礼”--接过王中军贺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2:45  新浪娱乐
图文:胡静北京补办“婚礼”--接过王中军贺礼


  新浪娱乐讯 马来西亚的豪华婚礼后,12日下午,胡静(图文:胡静北京补办“婚礼”--接过王中军贺礼 听歌 blog)与丈夫朱兆祥在北京补办了一场“亲友婚礼”。华谊公司的艺人几乎全体出席道贺,胡静一边享受着亲友的祝福与礼物,一边忙着迎接贵宾。胡静称,目前最大的心愿就是办好婚礼,让每个曾经帮助过自己的人能够分享自己的快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胡静嫁马来西亚富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