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陈小春应采儿秘游京城-应采儿轻声耳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06:16  新浪娱乐
图文:陈小春应采儿秘游京城-应采儿轻声耳语

陈小春应采儿秘密游北京城

  新浪娱乐讯 陈小春(图文:陈小春应采儿秘游京城-应采儿轻声耳语 听歌 blog)、应采儿(图文:陈小春应采儿秘游京城-应采儿轻声耳语 blog)自公布恋情以来感情益发炽热,渐渐升温,近期更被媒体频频传出两人好事将近的消息,近日新浪娱乐记者再次撞见这对情侣秘密游玩北京,耳鬓厮磨,旁若无人,好像是一对新婚夫妇正在欢度“蜜月”。

  当天陈小春和应采儿素颜简装,只带一名助理从下榻酒店外出,一出酒店应采儿就像一位普通的热恋中的少女紧紧挽住陈小春的胳膊,两人几乎一整天都“缠”在一起,对认出出他们的路人投来的目光毫不在意。他们先来到工体附近的“鹿港小镇”享受了一段甜蜜的午餐,然后来到三里屯逛街喝下午茶,看得出来当天他们表情非常轻松,心情颇佳,应采儿还兴致勃勃地购买了几张盗版光盘。在黄昏时分陈小春和应采儿进行了一场漫长的散步,他们边走边聊,勾肩搭背,亲密异常,足足步行了三四里地,最后一起来到了燕莎桥附近的一家川菜馆,又开始享受一顿丰盛的晚餐,十点左右两人才返回下榻的酒店。

  从当天的情形看,陈小春应采儿如同一对新婚夫妇那样如胶似漆,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两人有可能在明年春节后喜结良缘,不知这次北京之游是否是他们提前享受的“蜜月”?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风行天下 娱乐无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