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小宋佳画漫画-搭配一个熊猫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7:12  新浪娱乐
图文:小宋佳画漫画-搭配一个熊猫吧


  新浪娱乐讯 昨天(19日),小宋佳(听歌 blog)耿乐(图文:小宋佳画漫画-搭配一个熊猫吧 blog)李晨(图文:小宋佳画漫画-搭配一个熊猫吧 blog)等众《桃花运》主创一同来到上海,与媒体、观众见面,为影片20日公映,也就是进行最后的预热宣传。相比北京只到了一家影院,此次上海之行,大家带着送“桃花”的快乐心情,从浦东跑到浦西,用3个多小时的时间,完成了3个影院的观众见面会,而在见面会上,也是每一场都有自己的特点,按掌模,特殊签名、喝红酒、抛礼物、抽奖。包括小宋佳在内的所有主创都是发挥了自己的最大能量来呈现给在场观众。而依然延续裤装的小宋佳让大家感受到了一种大范儿,面对观众提出的直接甚至有点火辣的问题,她都一一给予了回答。加上与耿乐、李晨两位男演员的积极配合,挑劲儿。时不时就会产生现场幽默的“化学反应”,而值得一提的是,从北京开始的这个“桃花三人组”又有了一个很巧合的新名字“李宋耿”,因为搭配在一起很有一个人名字的感觉,所以在幕后,三个人一度对此新代名词是相当受用。图为小宋佳。(橙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