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朱玲玲爱子拉队吃日本菜- 酒店内部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9日09:38  新浪娱乐
图文:朱玲玲爱子拉队吃日本菜-酒店内部装饰


  新浪娱乐讯 11月29日香港,被誉为最美丽香港小姐的朱玲玲,27日与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于新加坡四季酒店低调再婚,昨天(11月28日)中午一对新婚夫妇罗康瑞以及朱玲玲甜蜜地带领众宾客,到一家日本餐厅享用午膳。其间见到朱玲玲穿上黑色窄身上衣,凸显其上围非常丰满,风韵犹存。大部分被邀请出席婚礼的宾客也已陆续离开新加坡,当中包括双方家长及朱玲玲儿子霍启人,于昨日傍晚6时许乘飞机返港。

  朱玲玲与罗康瑞再婚,为避免香港传媒的追访,不惜选择到新加坡的六星级四季酒店,婚礼全程十分低调。

婚宴除双方父母出席外,一对新人只邀请30多名亲友出席,当中包括朱玲玲的闺中密友叶倩文(听歌)林子祥(听歌)、罗康瑞胞妹罗慧琦、美心集团太子爷伍伟国和罗宝盈等等,还有本报独家报道有参与母亲婚礼的霍家三公子霍启人。据悉,婚礼于前晚11时许结束,朱玲玲于宴会上乃选穿红色的斜肩裙,高贵大方。

  朱玲玲无名指戴钻戒

  昨天早上8时多,罗康瑞母亲由一男一女的友人搀扶下到四季酒店的餐厅享用早餐,见到记者于酒店内追访,也没有面露不悦,还露慈祥的笑容。记者问她是否感到很高兴?当罗老太欲回答记者提问时,身旁的友人却加以阻止,并拖着罗老太太离开餐厅,返回房间休息。直到中午12时多,记者见到酒店门外,有两部24座位的小巴驶到,不久,罗氏夫妇与众宾客从酒店出来,包括双方家长、叶倩文以及霍启人等,陆续登上小巴,期间罗氏夫妇表现亲密,记者见到朱玲玲的左手无名指也戴上钻戒。两辆小巴出发到新加坡著名的日本料理“青木”午膳,而餐厅门外挂上“私人宴会”的门牌,谢绝其他人进内。离开时,架上墨镜的朱玲玲显得十分开心,身穿黑色窄身上衣的朱玲玲,凸显到其上围十分丰满。

  从秘密通道入机场

  下午3时多,众宾客陆续离开新加坡,罗康瑞手牵母亲离开酒店,登上一辆汽车,而朱玲玲与儿子霍启人在人群中出现,快速登上汽车,出发到新加坡机场。4时多,朱玲玲先与罗康瑞从机场秘密通道入闸,而双方父母、罗慧琪以及霍启人则于5时多循正常通道入闸,分别乘坐6时多的航班返港。据悉,一对新人并没有与亲友一同返港,展开蜜月之旅。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罗康瑞朱玲玲相恋8年终成眷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