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灿烂笑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7:27  新浪娱乐
图文: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灿烂笑容


  新浪娱乐讯 《2008亚洲小姐竞选总决赛 艳光爱地球-上篇》昨(4日)晚在亚视总台举行,19位佳丽中,这晚会先淘汰6位,选出5强及8位能参与复活战的佳丽。

  大热3号子菲夺得“最上镜小姐”。4号姚凤凤及11号林淑蓉一同获选“友谊小姐”。而五位必入决赛的入围佳丽包括:6号袁小曼、1号姚佳雯、9号赖琳恩、3号子菲及16号赵杨。而六位被淘汰佳丽则有19号王誉霖、17号邱璐璠、20号李菲、11号林淑蓉、13号沉函芳及14号,其中李菲得8125票,成为最低票数佳丽。余下八位佳丽未来数天将会继续拉票,最高票数的三位将有机会“复活”,连同五位入围佳丽齐参加决赛,角逐冠亚季奖项。

  十九位亚姐这晚先以“仙女装”出场,之后便进行淘汰赛,先有三位内地赛区代表“被OUT”,内地票后之称的王誉霖于赛前被佳丽互选成“被OUT”人选,结果不负眾望即场被淘汰出局,王誉霖黑面离场,另外被淘汰的还有最低分的17号邱璐璠、20号李菲。

  之后十六位参赛者穿上性感豹纹泳装回答司仪问题,由于她们的广东话不纯正,引来不少笑话,其中1号姚佳雯将“毛巾仔”讲成“磨姑仔”,“纸巾”讲成“屎巾,十分搞笑。

  吴健豪妹妹之名参赛的四号姚凤凤条身身成功,穿上泳装时,粗腿和巨臀也很碍眼。原定是表演嘉宾之一的詹瑞文,因为亚视副总裁叶家宝在日前的亚姐宣传活动上,竟指他将有“露毛”演出,引起詹瑞文不满,决定不参与亚姐决赛演出。詹瑞文下午召开记者会和发声明澄清没有“露毛”演出之事,更直斥对方手法低俗和不智,要求对方道歉,更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而叶家宝对于詹瑞文罢演一事,他表示3个月前已与詹瑞文商讨亚姐表演事宜,当时詹瑞文的构思是想穿梭于比赛中,向佳丽发问问题,所以他的罢演对比赛,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他强调并不是借助詹瑞文来宣传。 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