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佳雯膺双料亚姐 PK战狠批颜子菲没身材(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8:54  中国新闻网
姚佳雯膺双料亚姐PK战狠批颜子菲没身材(组图)(3)
3号颜子菲各方面表现平均,惜仅得亚军

  为了增加刺激性,司仪先宣布季军得主是芳龄19岁,现职模特儿的9号赖琳恩,她曾参加台湾节目《我爱黑涩会》,因为性感下厨被冠以“人妻美眉”封号。她虽然屈居季军,但也十分开心,赖琳恩自言输在身材不够高 。对于早前被拍到在台湾揽仔,她表示这是一年前的事,已成过去,现在她是单身。

  最后剩下1号姚佳雯与3颜子菲最后对战,二人在PK战(单对单决斗)上互插对方,拥有34吋咪咪的1号姚佳雯弹劲敌没身材,上围平平无奇的3号颜子菲大方承认,结果1号姚佳雯凭137,610票力压129,416票的3号颜子菲。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