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佳雯膺双料亚姐 PK战狠批颜子菲没身材(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08:54  中国新闻网
姚佳雯膺双料亚姐PK战狠批颜子菲没身材(组图)(4)
冠亚季军

  姚佳雯得奖后说:“头一部份以为自己输,所以以平常心参加比赛。”

  问颜子菲可觉自己最后问答表现差,她说:“不知,但我同姚佳雯是好姊妹,之前看好她,她胜出我很高兴。”问输在什么地方,以及可感失望时,颜子菲说:“输身材,我没有完美体态。说完全不失望就假 ,但我失望在于问题答得不好,身材不够好,不是为输而失望。”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