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邓超最新型男写真-周润发赌神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1:03  《men's uno》
图文:邓超最新型男写真-周润发赌神造型

邓超最新型男写真

  访问那天,北京一夜入冬。下午6点,天已经全黑了。拍摄在摄影棚清冷的天台进行,所有的工作人员要靠捧一杯热水捂手才能驱赶寒气。邓超(
图文:邓超最新型男写真-周润发赌神造型 听歌 blog)倒显得很适应,大概是在天寒地冻中拍戏早已习以为常了。每一件道具到了他的手里都会成为他搞笑的工具,比如拿两张报纸就能当成手绢扭起秧歌来。等到了摄影师相机一举起来,他又立刻换成一副men’s uno标准的型男表情,让人拍手叫绝,忘了寒冷。图为邓超最新型男写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