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刘嘉玲出席亮灯仪式--气质出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6:48  新浪娱乐
图文:刘嘉玲出席亮灯仪式--气质出众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8日出席“Swarovski闪烁水晶隧道:照耀香港,梦幻圣诞”亮灯仪式,为庆祝嘉玲今日43岁生日,大会特别送上一个09年限量版巫师米奇给嘉玲,问嘉玲今年的生日愿望?她表示希望自己及每个人都健康快乐,长多点智能,经济也好起来,便大家都开心。好起来,大家都开开心心。

  今年圣诞,她计划与家人或朋友赴日本过浪漫圣诞节,问她会买甚么圣诞礼物给丈夫?她称会买酒杯,今晚她生日会在家中与丈夫及家人吃饭,问她收到伟仔的生日礼物吗?她表示收到了,迟些才告知大家。问她会否趁生日努力造人?她笑说不会刻意,要看缘份。嘉玲说今年收到很多有心思的生日礼物,但她早已告诉朋友将买礼物的钱捐到她的慈善基金。对于旧爱许晋亨与李嘉欣结婚,嘉玲坦言已祝福许晋亨,问她有否送礼物?她表示没有,因为他甚么都有。 经济不景,问嘉玲有投资吗?她坦言或多或少有影响,除了金钱外,世界有很多珍贵的事,幸好她过千万的中环铺已租出去。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