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周慧敏绘画作品欣赏-作品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2日16:23  新华网
图文:周慧敏绘画作品欣赏-作品十一


  昨日(11日)下午,周慧敏(听歌)和倪震通过发表声明,表示分手。两人不愧是才子佳人,声明都写得极具深情与文采。

  知道周慧敏是美女的人很多,知道她多才多艺的也许并不多。才女周慧敏,除了会画画,她还是钢琴十级。而且散文写的也一流,是个美貌智慧兼有的女人。可惜一代美女加才女也难免痴情女子负心汉的下场。

  周慧敏曾以一幅《新疆老翁》为名的作品,荣获“视艺新纪元奖”;其后又凭作品《望过去,看将来》入围首届“中国水彩人物画展”。现选周慧敏一些绘画作品与广大网大共同欣赏。图为周慧敏画作。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