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孟瑶性感写真--致命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15:43  新浪娱乐
图文:孟瑶性感写真--致命诱惑


  新浪娱乐讯 “晶女郎”孟瑶(blog)在近日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新写真中再度突破尺度,薄衫罩体,长腿撩人,大秀完美身段,展露极至诱惑。

  孟瑶从王晶(图文:孟瑶性感写真--致命诱惑)监制的《七擒七纵七色狼》开始,一直走性感路线,孟瑶在该片中如同翻版狄娜又不失现代诱惑的表现令许多香港电影迷印象深刻。虽身为性感尤物,孟瑶与张家辉(听歌 blog)主演的王晶另外一部作品——《我老婆是赌圣》却改变了大众对孟瑶的看法,也让这个在外人眼里只有性感的女生多出了许多喜感,甚至有内地知名影评人称她为“香港喜剧电影中的小惊喜”。

  近期,孟瑶结束拍摄与梁家辉(听歌)黄秋生(听歌)陈奕迅(听歌)等人主演的电影《金钱帝国》,同样是王晶的作品,该片却是一部王晶近年来难得的严肃电影,孟瑶在其中收起喜感,重拾妖娆,出演旧时代的拜金女郎。而在因为刘德华(图文:孟瑶性感写真--致命诱惑 听歌)范冰冰(图文:孟瑶性感写真--致命诱惑 听歌 blog)大S等一线加盟而闹得沸沸腾腾的《未来警察》中,孟瑶再度得到鬼才恩师王晶的钦点参与出演,虽然戏份不多,但能与喜欢已久大S、黑人同演对手戏,也让孟瑶兴奋不已。图为孟瑶性感写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