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众星亮相品牌店派对--谢婷婷性感短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2:20  新浪娱乐
图文:众星亮相品牌店派对--谢婷婷性感短裙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任达华林峰(听歌)麦浚龙(听歌)谢婷婷(图文:众星亮相品牌店派对--谢婷婷性感短裙)、何超盈等12月17日出席了Gucci开幕活动,Gucci推出新款系列服饰及手袋,此系列的收入将拨捐联会国儿童基金会作慈善用途。

  千嬅当场自掏腰包买了一个三万千七九百元的手袋,很有善心十分可谓出钱又出力。而是次活动公关的丁子高,在千嬅到场时,突然不见纵影。事后问千嬅为何不见丁子高?千嬅装傻扮懵说,叮当已经返回童话入面,她现在是家丁。问二人是否刻意避同场?千嬅指不知发生什么事,每人各有不同工作岗位,要问对方老板了。问千嬅可会送一个手袋给丁子高?她笑说:这些是女人用,除了父亲,她不会送礼物给男仔。被问到丁子高是否有送礼物给她时千嬅表示不知道,笑言要问对方老板。问她是否介意与丁子高的绯闻时千嬅笑言最多谢许志安(听歌),送了这么大份圣诞礼物给她,打算18日晚在梁汉文(听歌)婚宴敬他一杯并且送个巨型叮当给他。千嬅表示买了一对杯送给一对新人。

  林峰最近也花了四万多元买了三个手袋做善事,他表示很希望帮助小朋友,亦很想助养儿童。而麦浚龙透露,打算明年拍短片筹款做善事,亦希望两、三年内可以成立个人慈善基金。问他会找阿娇(图文:众星亮相品牌店派对--谢婷婷性感短裙 blog)复出拍短片吗?他表示人选未定,今年圣诞节,他希望请妈咪去旅行,至于阿娇又会否同行?Juno表示朋友的档期很难迁就!tungstar图/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