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安妮斯顿与男友-紧握双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17  新浪娱乐
图文:安妮斯顿与男友-紧握双手

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男友约翰-梅耶现身纽约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19日晚,好莱坞女星詹妮弗-安妮斯顿与男友约翰-梅耶现身纽约一家意大利餐厅,在雪夜共享温馨晚餐,两人离去时亲密拉手,甜蜜的神情羡煞旁人。翌日20号,詹妮弗在男友公寓度过美好一夜之后匆匆离去,在镜头下不时拉紧围巾遮住脸。

  詹妮弗-安妮斯顿近日频频现身纽约市,为其25号圣诞节上映的新片《马利和我》进行宣传,而自小成长在纽约的她表示,已经很多年没有在纽约度过冬天,更要回家探望亲人。yehui/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