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中国家庭日--田亮在签名版前留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2:35  新浪娱乐
图文:中国家庭日--田亮在签名版前留影


  新浪娱乐讯 12月21日下午,由全国妇联宣传部和《GOOD好主妇》杂志联合主办的2008“中国家庭日”爱心盛典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盛典推举了“2008中国爱心家庭榜样”。现场爱心志愿家庭与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30多个孩子手拉手,传递爱心、温馨互动。本次以“孩子,让我拉着你的手”为主题的爱心盛典,是“中国家庭日”活动创办三年来,最温暖、最挚爱、最动人的一次。全国妇联副主席洪天慧等领导以及曾以不同形式心系灾区、爱心助人的明星和近百个爱心志愿家庭出席了盛典。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