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巩俐购置新别墅-将物品放入宝马X5

图文:巩俐购置新别墅-将物品放入宝马X5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巨星巩俐因为加入了新加坡国籍一事被媒体曝光,在公众中间引起很大争议,责骂之声不绝于耳,令巩俐人气大跌,对此巩俐未做任何回应。像许多海归人士一样巩俐也是“外国护照中国心”,虽然加入了新加坡国籍,但她并没有“便把他乡做故乡”,而是继续在北京定居生活,并且购买了价值上千万的新别墅,即将迎来乔迁之喜,大有扎根北京之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巩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