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09:59  南都周刊

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狂欢新娘阿朵

  2008年,我们结婚了吗?这可能是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很多明星对自己的恋人许下的承诺,社会学家分析,随着金融格局的动荡、自然灾难和恐怖活动的频繁,保守主义在今年有明显的回潮趋势,而回归家庭成为重要表现。掰起指头数数,梁朝伟(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听歌)刘嘉玲(听歌)李嘉欣陈慧琳(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听歌)陆毅(听歌 blog)佟大为(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blog)董洁(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聂远(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blog)……这些风头浪尖上的明星们都结婚了。我们祝福他们,也祝福自己。于是,《南都娱乐周刊》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09年里,将这种“真棒”的美好感觉能够延续下来,邀请到阿朵(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听歌 blog)安雅(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blog)陈紫函(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blog)田原(图文:南都娱乐周刊婚纱月历--狂欢新娘阿朵 blog)等12个风格女星,穿上性感的婚纱拍大片,你们可以在这组大片中读解到很多东西,女权、风情、妩媚、性感、朋克、颓废等,但有一点请记住,这些女星和我们所有工作人员都有一句话想说:明年会更好!图为狂欢新娘阿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