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梅艳芳蜡像换装--杨千嬅与梁汉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1:04  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千嬅与梁汉文

  新浪娱乐讯 为悼念一代巨星梅艳芳(听歌)(Anita)逝世五周年,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29日举行“比生命更大”梅艳芳纪念画展。阿梅生前好友杨千嬅(听歌)梁汉文(听歌)关锦鹏及其二哥梅德明也出席为展览主持揭幕仪式。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又重新为蜡像化妆和修改发型,而歌迷就亲自为蜡像重新制作她当年在99年演唱会中的服饰。梅艳芳的二哥梅德明刚返港出席活动,表示不知道梅妈的经济情况,只知道遗嘱被人改了。图为杨千嬅与梁汉文。(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