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张卫健张茜大婚-夜幕下深情一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1:31  新浪娱乐
图文:张卫健张茜大婚-夜幕下深情一吻

夜幕下深情一吻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下午14时30分,张卫健与张茜的婚礼在位于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圣奥古斯丁教堂举行婚礼。李静戴军韩红郑秀文、梁汉文等众多好友到场祝贺。当晚,张茜头戴礼帽与张卫健共舞。而张卫健特意选定的心型烟花也令众人感动不已。

  张卫健(Dicky)与张茜在菲律宾教堂举行婚礼,在百多位亲友见证下,二人结为夫妇。婚礼上,张茜激动得喜极而泣。下午,白色西装的健仔在弟弟的陪伴下抵达教堂,而身穿纯白色拖地婚纱的新娘子张茜在母亲的陪伴下乘坐白色马车往教堂,健仔亲自迎接太太,婚礼正式开始。神父宣布两人交换婚戒,然后宣读誓言,Dicky情深款款地说:“张茜,现在给你戴上这戒指,表示了我的忠贞和爱情。”这时张茜已忍不住泪水,健仔为爱妻抹泪。现场不少嘉宾都大为感动,Sammi郑秀文、安仔、苏永康都感动落泪,场面温馨。

  晚上,张卫健与张茜于酒店池畔筵开18席,晚宴开始前,放了十分钟大型烟花,一对新人与宾客尽情欣赏,其中一个烟花在空中化成心型,漂亮至极,张茜看到此情此景又开心得忍不住哭了出来,要老公仔张卫健安慰她。

  许志安出席张卫健婚礼时感动得流下男儿泪来,他表示当时令他想起很多与张卫健共处的情景,他说:“廿几岁识到现在,今日他成家立室我当然开心,昨晚没有和健仔去玩,只是跟一班朋友和拉姑去饮茶倾偈,(有没有想过结婚?)曾经有一刻有,不过现时不心急,结婚是人生另一阶段,刚才真是想冲上前踢走健仔,自己做新郎哥。”图为夜幕下深情一吻。(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