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苏菲玛索性感广告照曝光--床上妩媚

图文:苏菲玛索性感广告照曝光--床上妩媚

苏菲-玛索

  组图:苏菲玛索性感广告照曝光 美艳绝伦秀身材

  新浪娱乐讯 今(11)日上午,法国女演员苏菲-玛索在韩国首尔某酒店内为代言的珠宝举行记者发布会,并且首次曝光了性感广告照。

  记者会上被问及和韩国导演合作意向时,苏菲-玛索幽默答道:“在很多国际电影节上都能看到韩国电影,我自己比较欣赏的韩国导演有林权泽和朴赞旭导演等,而且以前朴灿旭导演曾邀请过我拍电影,但是到现在还没有拍,我可还没有忘记。”

  苏菲-玛索将在韩国进行为期3天的宣传活动,并于12日中午启程前往中国北京。图为苏菲-玛索。娃娃发自韩国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苏菲-玛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