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保剑锋漂亮女友曝光--女孩看气球开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4日08:44  新浪娱乐
图文:保剑锋漂亮女友曝光--女孩看气球开心

女孩看气球开心

  新浪娱乐讯 当红小生保剑锋入行多年,以拍偶像剧成名,在荧屏与他“谈情说爱”的美女众多,但在生活中却从未传出绯闻,甚至一度人被“感情洁癖”称之。虽然保剑锋去年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自曝已有钟情女友,但一直“只闻楼梯响”,不见女友其人,而在情人节前夕他的女友终现“庐山真面目”,有业内人称他有可能今年与女友完婚。

  昨天晚上六点左右在京城国际俱乐部酒店无意中撞见保剑锋与一位身材面条、容貌清秀的女孩一起牵手走出酒店,两人都是一身休闲打扮,看上去非常亲密,那位女孩也很像是一位演员,随后他们一起来到了酒店附近的一家西餐厅,两人走进餐厅选择一个在临窗的位子坐下,一边喝着饮料,一边旁若无人地聊天,他们不时地含笑相对,聊到开心时还毫无顾忌地互喂对方食物,显得格外亲密。大约1个小时后,,保剑锋和那位漂亮女孩相依相偎地走出了西餐厅,见天气有些寒冷,漂亮女友还体贴地为保剑锋系好了围巾,看得出来两人正沉浸在甜蜜的爱情之中,保剑锋和女孩上了一辆欧宝跑车朝东四环方向驶去。

  保剑锋一向把感情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到位,在情人节前夕这个温馨的时刻与他亲密外出进餐的女孩,很有可能是他保密多时、“深藏不露”的女友。据记者之后从圈内人士那里了解到,保剑锋的现任女友也是一位演员,与他是拍戏结缘,到现在两人相恋已有两年多时间了,但关于他女友的具体情况记者目前还不得而知。同时有知情人士透露,保剑锋在2009年在生活上将有大计划,很有可能会喜结良缘。看到自己的圈内好友陆毅、佟大为、聂远,还有同班同学马伊俐,在2008年都完成了自己的婚姻大事,有的甚至已经为人父为人母,享受着婚姻生活的幸福,已过而立之年的保剑锋会不会为2009年的娱乐圈添上一桩喜事呢?

  图文/风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保剑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