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好莱坞明星今昔对比--罗宾-威廉姆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4:09  国际在线
图文:好莱坞明星今昔对比--罗宾-威廉姆斯

罗宾-威廉姆斯

  小编笑了,原来我们好莱坞的喜剧男年轻的时候这么的英俊啊,现在改走谐星路线了,哈哈。其实如果以罗宾·威廉姆斯年轻的相貌,完全可以走偶像路线啦。

  相关介绍:

  以电视连续剧《太空福星》成为知名喜剧演员。1980年首登银幕,主演了真人版《大力水手》。1982年《加普的世界观》奠定银幕地位。1987年以《早安越南》获最佳男主角(喜剧)金球奖。1991年以《渔王》再次获最佳男主角(喜剧)金球奖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金像奖提名。1997年以《骄阳似我》获奥斯卡最佳男配角。近些年依然活跃在银幕上,所出演的以喜剧为主。

  编辑:赵静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