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陈冠希出庭-陈冠希低头不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0:09  新浪娱乐
图文:陈冠希出庭-陈冠希低头不语

陈冠希低头不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加拿大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23日上午10时许),“艳照门”案主角陈冠希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出庭作证。本次取证预计为期3到5天,案中证物将以书面形式处理。

  陈冠希于在23日上午10点准时到达位于温哥华市中心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级法院。开庭时间是10点20分。陈冠希在律师陪同下进入法院时,由数名彪形大汉保护,没有接受任何现场媒体采访。陈冠希出庭时,身穿黑色西装,灰色衬衫,戴黑色领带。到新浪娱乐发稿时,陈冠希仍在最高法院53号房间闭门作证。图为陈冠希低头不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