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时代天后宫—韩星韩智慧完全档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5:50  新浪娱乐
蝴蝶时代天后宫—韩星韩智慧完全档案(组图)

妩媚韩智慧

蝴蝶时代天后宫—韩星韩智慧完全档案(组图)

性感韩智慧

蝴蝶时代天后宫—韩星韩智慧完全档案(组图)

纯美韩智慧

  点击进入:韩智慧个人专题页

  原名: 李智慧

  出生地: 光州

  生日: 1984年6月29日

  星座: 巨蟹座

  身高:171CM

  体重: 47KG

  身体SIZE:55SIZE

  血型: A型

  家族关系:1男2女中的小女儿,奶奶,父母,姐姐,弟弟

  宗教:基督教..。爸爸(长老)妈妈(劝士)

  出道: 2001年 super model “道道”化妆品授奖

  特长: snowboard、长笛

  兴趣: 读书,唱歌,桌球(乒乓球),找有好吃的东西的店吃东西^^

  梦想: 自由人,可以与旅行为友,去各个国家旅居

  学历: 世宗大学在学生,现在2学年

  长处: 就算很细微的事情都会感到感激&微笑

  短处: 太爱笑

  魅力点: 干净的皮肤

  Complex: 手&脚有点长得不好 (COMPLEX指自卑心理之类的)

  座右铭: 做个分明的人!

  代表作品:《新娘十八岁》饰贞 淑

  《夏日香气》饰朴正雅

  电视剧

  MBC《天生缘份》        

  MBC《男人香气》     

  MBC《我的人生》

  KBS《夏日香气》         

  KBS《迷迭香》        

  MBC《秘密男女》

  KBS《新娘18岁》又名《朗朗和检察官》

  SBS《小岛村庄的老师》               

  KBS《白云阶梯》

  MBC《伊甸之东》                      

  KBS《爱也好恨也好》

  反转剧

  《当公主遇见混混》

  《保险库大盗的爱情》

  《爱我的保镖》

  《再次恋情》    

  《For Her》       

  《他的双重生活》  

  《恋人》

  《热血老师》      

  《伺养宗孙》      

  《情敌》   

  《Want To Say》       

  《那天以后》

  电影

  《单身贵族》

  (合作演员:张真英 李凡修)

  《B型男友》

  (合作演员:李东健、郑丽媛)

  《humming》(《哼唱》)

  (合作演员:李天熙)

  爱是流动的

  中文:《爱是流动的》(with:立威廉)

  韩文:《朋友》(with:立威廉)

  (这首歌在北京奥运会期间曾在水立方播放过,有意思的是,那一天还是游泳神童菲尔普斯夺得个人第8金的那一天。)

  韩智慧开朗感染立威廉帮其走出童年阴影

  新浪娱乐讯 由立威廉与韩智慧携手演绎的水立方形象单曲《爱是流动的》已经制作完成。回忆起在韩国与韩智慧录音的经历,立威廉表示:“韩智慧是非常聪明和体贴的女孩,英语非常流利。在录音期间她一直以东道主的身份,给我诸多照顾,她的乐观和开朗深深的感染了我,录音的时候大家常常笑成一片。”

  原来,立威廉从小就是非常内向的人,在学校读书时他常常一整天都讲不到一句话,由于太安静且个性太害羞,立威廉常常被同学欺负。入行拍戏以后虽然好了很多,但终归是慢热型艺人,此次在韩国录音,本以为在异国他乡难免寂寞,结果韩智慧非常贴心的陪伴,不但亲手泡上凉茶给他润嗓,每天收工后还带他去吃韩国美食,立威廉说,韩国的经历已经成为他记忆中非常珍贵而美好的回忆。

  《爱是流动的》分为中文版和韩语版。其中中文版立威廉与韩智慧均是首次用汉语演唱,立威廉母语虽然不是汉语,但因为已经入行拍戏多年,国语已基本流利,临时充当起韩智慧的中文老师。韩智慧聪明勤奋,学得很快。录到韩语版的部分,则由韩智慧担任临时的语言老师,教会立威廉唱韩语。两人在歌曲的录制过程中互为老师,相互学习。加之都是演员出身,有诸多共同的话题,在录制单曲的过程中两个不同国籍的艺人结下了宝贵的友谊。

  韩智慧拍广告被当假人伺候!在韩剧《爱也好恨也好》中,韩智慧饰演工作能力强的OL,因为角色鲜明,也让她拍完这部戏后受到许多厂商的青睐,不但拍了服装目录,也拍了沐浴乳广告,为了拍这部广告,她得躺在布满花瓣的地上当假人,让发型师整理头发。另外,去年中秋节时,韩智慧正在忙着赶拍《爱也好恨也好》,家人不舍她独自过节,还特地从家乡上首尔去看她,结果今年中秋节将至,韩智慧仍然忙于拍戏,也让她今年许下的愿望就是希望中秋可以跟家人团圆过节!

  在《爱也好恨也好》中,韩智慧是食品公司的小主管,常常举办试吃活动接触第一线的消费者,每次韩智慧出现,总是上班族套装,时而优雅、时而俐落,也引起网友讨论,问起她的衣服是哪个牌子、包包是哪种品牌,甚至拍卖网站上都打着韩智慧的名号,希望能吸引多点人的注目。每次拍完戏都有收藏戏服习惯的韩智慧,今年应邀到上海时,还带了许多《爱也好恨也好》剧中的衣服、包包到当地捐给四川大地震作为义卖。

  韩智慧来沪为中国地震义拍 为灾区爱情感动

  不久前发生的汶川大地震不仅牵动了亿万国人的心,也引起了众多国际友人的关注。韩国著名影星韩智慧前天带着7件对自己具有特殊意义的戏服和用品,在沪参加了一个慈善义拍,并将所有款项捐献给四川灾区。

  义拍会上,韩智慧共带来了7件物品,其中两件是她在电视剧《爱也好恨也好》中穿过的戏服。而韩智慧最令中国观众熟悉的作品则是《新娘18岁》。据悉,这场义卖会由上海增爱基金会、上海影评学会韩国电影委员会等主办,东上海国际文化影视集团承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