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蝴蝶时代天后宫—韩星郑丽苑完全档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4日15:55  新浪娱乐
蝴蝶时代天后宫—韩星郑丽苑完全档案(组图)

调皮郑丽苑

蝴蝶时代天后宫—韩星郑丽苑完全档案(组图)

成熟郑丽苑

蝴蝶时代天后宫—韩星郑丽苑完全档案(组图)

率真郑丽苑

蝴蝶时代天后宫—韩星郑丽苑完全档案(组图)

青春郑丽苑

  点击进入:郑丽苑个人专题页

  姓名:郑丽苑 Jung ryeo Won
国籍:韩国
生日:1981年1月21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8cm
体重:45kg
血型:B型
学历:高丽大学新闻放送系
S.S-McGregor State High-
格林菲斯大学(澳洲)
特长:钢琴、体操、画画
语言:韩文、英文、日文
领域:歌手、影视演员、主持
代表作品:《我的名字叫金三顺》饰熙真

  简介
郑丽苑气质洒脱、四肢修长、五官秀美,特别是微笑起来上扬的嘴角和深深的酒窝在观众心目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2000年郑丽苑作为四人女子跳舞团体Chakra成员出道,共发表过《1》、《Chakra “Ca》、《Chakra 3》以及《Tomato》四张专辑,作为组合歌手曾获得KM-TV、SBS、MBC的新人奖以及02、03年的SBS跳舞部门奖;2004年郑丽苑正式退出了组合,但很快在表演界迎来了更加广阔的天空。郑丽苑曾在电视剧《正直生活》(2002)、《爱在哈佛》(2004)、《爸爸的大海》(2004)中担任次要角色,2005年出演《你好佛兰卡斯》、《秋天的驟雨》以及《我的名字叫金三顺》开始走红,特别是被称为国民电视剧的后者让郑丽苑善良知性的形象深入人心,一改以往韩剧中女二号不受观众待见的悲惨命运;剧中她能够和丹尼尔·亨利流利的运用英文交流则是得益与早年的澳洲留学生活。此后人气大涨的郑丽苑和当红小生金莱沅合作电视剧《你来自哪颗星》反响依旧热烈,自然演技和良好的观众缘让郑丽苑跃居成为一线当红的女明星。此外电影方面,她最早曾在2002年云集多路歌手组合的影片《紧急措施19号》中本色亮相,2004年则在《B型男友》中出演过一位可爱的女大学生,2007年的最新作品是同奉太奎合作的爱情喜剧《双面女友》,这是部有潜力让她像全智贤一样以“野蛮女友”姿态走红的电影。

  曾获奖项:

  2000年: 金唱片新人奖
2003年:SBS歌谣大战Dance部门奖
2005年: 担任禁烟形象大使
2005年: MBC演技大赏 凭借《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获得优秀女主角奖
2007年:第28届青龙电影奖最佳女新人奖
2008年:郑丽苑捧走釜山影展明日之星最佳新人奖

  唱片
《1》2000年
《Chakra "Ca》2001年
《Chakra 3》 2002年
《Tomato》 2003年

  电视剧
《我的名字叫金三顺》MBC 饰熙真
《你来自哪颗星》MBC  饰金福实
《秋日骤雨》MBC 饰朴妍西

  电影
《紧急措施19号》(2002)
《B型男朋友》(2004)
《双面女友》(2007)

    影片《双面女友》讲述了大学7年间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的男主角与一个有着双重人格的女孩交往时候发生的种种令人捧腹的故事,因为该片是郑丽苑的银幕出道作同时也因为影片内容与全智贤的《我的野蛮女友》的相似而吸引了人们的关心。
业内人士评价认为,郑丽苑的演技纯熟而魅力十足,这让影片《双面女友》更值得期待。

    在银幕和荧屏备受青睐的郑丽苑的中学时代照片被某网站刊登出来。
郑丽苑以娇小脸型、修长四肢,已然成为了众多女性追捧的新晋时尚女星。
在这张郑丽苑中学时代照片中,不仅其修长的美腿让人羡煞,更是用帽子遮住半边脸的秀丽的下颚线条及微笑时翘起的嘴角,也都和现在没什么两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