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孙耀威、张晋宣传新戏-张晋与孙耀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10:56  新浪娱乐
图文:孙耀威、张晋宣传新戏-张晋与孙耀威

张晋与孙耀威

  新浪娱乐讯 3月16日 孙耀威(Eric)及张晋到香港RoadShow“红人馆”宣传新戏《流浪汉世界杯》,Eric表示该片是他回归香港娱乐圈第一部电影,创作电影主题曲及插曲也由他负责。

  避答杨秀惠脚踏两船

  杨秀惠被指一脚踏两船,先与无线《东张西望》主持人苏晋霆家中过夜,之后又与一位中坑齐齐看戏。Eric说不知道,与他无关,也不方便讲太多!如果朋友是拍拖也会送上祝福,但看场戏也未必是真的!

  否认酒后向女士下手传闻

  另有报道指内地男歌手姜鹏爆料,表示曾见过香港一线男星酒后向身边女士下手,并让记者看其博客内相片,结果博客有陈锦鸿、曾志伟、苏志威及孙耀威的相片。Eric坦言曾有出席过姜鹏所指的活动,活动是黎瑞恩老公办的公司周年晚会,他有去看李宗盛为晚会演唱,但之后并没再去饮酒,所以肯定自己不是上下其手的男星。他觉得这是无谓的内地新闻炒作。

  希望大家宽恕关楚耀和卫诗

  又谈到关楚耀和卫诗被揭尿液内不只有大麻,Eric叹谓,希望他会无事,可能再验到是胆固醇,其实他也是一时软弱做了傻事,都得到教训,希望大家给他多一次机会。图为张晋与孙耀威。tungstar/文并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