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形金刚2》打造今夏潮流最强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6:05  新浪娱乐
《变形金刚2》打造今夏潮流最强音(组图)

“Meters/bonwe”和变形金刚合作,推出系列服饰产品,开展数不尽的互动活动

《变形金刚2》打造今夏潮流最强音(组图)

“Transfashion”变型看我,势必打造今年夏天潮流时尚的最强音

  总长不过2分钟的预告片,竟然会在网上掀起点击狂潮,甚至有狂热粉丝,将视频短片一帧帧截取下来分析论证,得出各式或荒诞或合理的结论,继而带着极大的兴趣与 兴奋,等待进一步预告片的再次发布……这是我们对《变形金刚2》预告片的狂热反应,却只能算是《变形金刚》庞大影响力的一点点微小的展露。而Meters/bonwe永远“不走寻常路”地带来数不尽的惊喜,将自己与Transformers捆绑结合,“Transfashion”变型看我,势必打造今年夏天潮流时尚的最强音。

  老外们难以理解为什么《变形金刚1》的中国票房会在达到2亿7千万,他们不知道在众多80年生人心中,“汽车人,变形”的情结已经根深蒂固。那是无数个乖孩子们赶在开播前做完作业当着家长们的面正大光明地“欣赏”,和不乖的孩子们把作业扔在一边背着家长偷偷摸摸地“享乐”的童年回忆,还有无数次徘徊在玩具店,摸着可怜的零用钱,磨着同样并不富裕的父母,以得到变形金刚为荣,以得不到变形金刚为耻。

  当然,老外们的是否理解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国内服饰fast fashion第一品牌“Meters/bonwe”和变形金刚合作,推出以“Transfashion变型看我”为主题的系列服饰产品,开展数不尽的互动活动,让“变型看我”炙手可热又咫手可及。那众多伴随着童年回忆的汽车人,狂派博派,擎天柱威震天大黄蜂回归到每天的daily life,4月3日,变形金刚复刻版抢先上市,让你可以一个绝对合理的价钱,度过一个汽车人相伴的2009。

  作为唯一与变形金刚合作的本土品牌,Meters/bonwe这次可算是下了血本,花费重金与派拉蒙公司和孩之宝分别签约,成为第一家在好莱坞大片中崭露头角的中国品牌,让所有人相信“不走寻常路”就是永远带给你想不到的惊喜,Meters/bonwe也不会仅仅满足于成为中国第一的休闲服时尚品牌。电影植入、产品授权、宣传推广……全方位的整合营销让人相信这样的跨界合作已经超越了简单的投入产出,更是要将潮流事件引入大众,将不走寻常路与“Transfashion”有机结合,其间的努力功夫,值得收下13亿噼里啪啦的鼓掌与欢呼。据悉,本次活动主题“Transfashion变型看我”,喻指Meters/bonwe与《变形金刚》的紧密结合,使消费者个个都能成为潮流楷模时尚典范。

  最后重申一句,Transfashion复刻版4月3日全国上市,想重温变形金刚动画的经典,想拥有变形金刚的怀旧经典宝贝,想改变造型,那就来Meters/bonwe店铺吧!这个永久的时尚顾问,一定会让你变得有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