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名媛曝章子怡泼墨门真相--据说是章子怡哥哥的威胁短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8:24  完全娱乐
图文:名媛曝章子怡泼墨门真相--据说是章子怡哥哥的威胁短信

据说是章子怡哥哥的威胁短信

  撰文/摄影 王小鱼、黑皓普

  让传闻到此即止。

  让我告诉你我了解的真相。

  这是笔者从业以来,所遇到的最为复杂、也最难以下笔的稿件。

  最著名的女星、身份特殊的名媛、经历曲折的富商、与金钱桃色有关的传闻、手法极端的泼墨事件、名贵首饰、豪门贵宅、口水与争执、到现在神秘主角现身……任谁穷尽脑汁也想象不到,足够恣意放大极力渲染的所有娱乐八卦元素,全部集齐了!

  更有些黑色幽默的是,笔者和同伴黑皓普,又都是被一些读者诟病已久的“狂热八卦分子”。

  这下是不是有热闹看了?

  对不起,面对堪比英国狗仔遭遇皇室绯闻的充足八卦材料,我们却一点也兴奋不起来,甚至,几欲退缩。或许,这是中国内地的娱乐“八卦”事业发展至今猛料最足的一次,但阴差阳错交到我们手中,我们只能竭力用最媒体、最新闻的手段,告诉给读者的同时,表明我们自己的立场与态度——它就是,新闻自由,而且,客观中立。

  因为,一边,是华人影坛最具影响力的演员章子怡;另一边,是因为信任而将第一次也唯一一次的专访权交给我们的名媛赵欣瑜;在她们这次跌宕起伏的人生交集之中,可能还卷进了上海富商A先生、知名人士Y先生、章子怡哥哥章子男先生等等……

  我们想做的,只是记录,只是告诉大家在冬夜的北京,在娱乐圈发生了一件什么事,对于参与其中的每个人来说,他们都有自己不容被随意冒犯的生活,作为媒体,我们也不该为了一两篇所谓的大报道而去打扰伤害这一切。

  当然,需要宁静的,其实除了他们,也包括我们自己。

  所以,请读者原谅我们行文时的保留,请读者原谅我们,这一回,我们不打算八卦。

  平安夜,北京城里出了一件大事。

  国际影星章子怡家门口的巨幅海报被人泼了墨。

  从当晚的情形看,泼墨的人,绝不是街头涂鸦艺术家,更像是来报复或者寻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