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周秀娜出席签名会--集体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6日18:52  新浪娱乐
图文:周秀娜出席签名会--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新浪娱乐讯 周秀娜与师妹A.lin、 Hailey C及 Annie G今日再到铜锣湾闹及湾仔金紫荆广场为写真集举行签名会,吸引大批市民围观及索签名。日前Angelababy和周秀娜同日举行签名会,有说论排场、服装及人数,都是Baby较优胜。

  周秀娜对此表示:没想过与任何人去比较。(今日你是否刻意打扮性感抢回人气?)不关事,服装一早预备好。Baby指不视任何人为对手,周秀娜谓:我们每个人也是这种心态,没想过与任何人争,最想是嬴到自己。虽然连日来不断宣传,我都不觉得辛苦。问她可有信心撼赢BABY写真的销量?她表示:只想嬴自己去年的纪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