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冯小刚徐帆受访陶子-徐帆微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11:32  新浪娱乐
图文:冯小刚徐帆受访陶子-徐帆微笑

徐帆微笑

  新浪娱乐讯 电影《唐山大地震》在各大院线如火如荼地上映着,日前导演冯小刚携片登陆台湾,8月11日,冯导与夫人同时也是影片主演的徐帆出席陶子主持的影片座谈会,让台湾民众有了更深层次了解《唐山大地震》的机会,也使一些影片拍摄过程中的感动故事更为人所知。

  《唐山大地震》上映之前,冯小刚的五亿论和独孤求败说就曾引起圈内热议,如今,票房高歌猛进,冯导不但实现了预期的数字,而且超越五亿已经成为事实了。对此,冯导开心表示希望华语片票房的下一个神话仍由自己创造,只是这次冯小刚给自己留了余地,没提具体数字。

  娱乐圈中一向以敢说敢做出名的冯小刚,此次在台湾回答媒体问题时却是谨言慎行,对于记者提出自己脾气不好,出言很直接这样的尖锐问题,冯导也是一一回应,并且语气和缓,看来冯导是希望在台湾有个良好的形象,以便日后再次进军吧。图为徐帆微笑 。(TUNGSTAR/文并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