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名师》首场踢馆赛-两人泪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3日23:06  新浪娱乐
图文:《名师》首场踢馆赛-两人泪别

两人泪别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名师高徒》13日晚迎来了第一个踢馆之夜,精彩的完美表演让人大呼过瘾。新鲜刺激的规则更是让现场悬念迭起,气氛几度凝固。

  来自英皇、金牌大风的两位劲敌实力不俗,连番踢馆成功。唱跳达人王荣俊崎、天籁之音郭泽禹先后离开了《名师》舞台,李逸朗、丁少华分别与崔怡婧、白若溪组成了全新搭档。在新任男主角的强势入驻和老搭档的含泪告别中,踢馆首战落下了帷幕。图为两人泪别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