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李玉刚日本演歌会发布会-男装李玉刚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07:20  新浪娱乐
图文:李玉刚日本演歌会发布会-男装李玉刚现身

男装李玉刚现身

  新浪娱乐讯 东京时间8月23日下午2:30分,李玉刚《镜花水月》2010全球巡演日本东京站发布会在东京赤坂王子酒店华丽开幕!日本NHK电视台、大富电视台、朝日新闻、东方时报、日中新闻等日本重量级媒体悉数到场。

  “贵妃”演唱日本经典歌曲  李玉刚“电晕”日本媒体

  发布会一开始,李玉刚的出场就给日本当地的媒体来了一记超级强力“冲击波”。也许是很重视这次日本的文化交流,李玉刚一改发布会男装出场的惯例,以一身雍容华美的“贵妃妆”亮相,当李玉刚身着价值四十万元的“贵妃”装,用女声演绎了日本流行乐大师谷村新司的《星》,完美的“中日合璧”令日本媒体集体被李玉刚“电晕”——现场最热烈的掌声正是出自于这群对各种表演已经司空见惯的记者们。

  日本东方时报记者张晓妍说:“李玉刚的表演,华美而震撼,传统中充满时尚,可以称得上是中国的时代传奇!”张晓妍告诉记者,日本东方时报将连续三天整版报道李玉刚日本演歌会。

  “贵妃”装惊艳亮相的李玉刚在“冲击”了日本媒体的眼球之后,又做了一件令所有日本媒体“震惊”的事:仅仅用了三分钟的时候便变身回男装,身着一身白西服返回舞台的李玉刚更添一份儒雅与俊秀,与之前的“贵妃扮相”简直是判若两人。发布会现场闪光灯四起,日本媒体纷纷惊呼:太神奇了!

  李玉刚又用日语介绍了一下自己,虽然李玉刚的日语介绍略显生硬,还时不时的看桌上的纸条,但日本媒体却还是给了李玉刚热情的掌声与鼓励,并且称赞李玉刚是一个真实不做作的艺术家。

  对于此次日本演唱会,李玉刚表示要让日本观众在欣赏中国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中国青年一代艺术家在传统中创新的积极态度。当谈到“中国传统文化如何走出国门”时,李玉刚强调,一定要把精品带出国门,只有这样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之路才会越走越宽!

  票房“大捷”  国内“刚丝”组团赴日支持

  距离李玉刚日本演唱会还有四天时间,在发布会上,记者从主办方K&Q株式会社颜安总经理处了解到,李玉刚三场演歌会,首场门票全部售罄。第二场第三场原本1万日元的票,已经被“黄牛党”炒到2万日元。颜总还介绍说,这次不仅日本的观众对李玉刚的表演充满期待,中国还有近三十人的“刚丝”组团到日本观看演唱会,颜总告诉记者,承办过很多国内的艺术家,还没有一个艺术家的FANS能够像“刚丝”一样热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