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杨千嬅谈新婚-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13:26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新浪娱乐讯 去年8月,杨千嬅被媒体曝出与小自己5岁的公关男友丁子高秘密注册结婚。不久后,当事人大方承认这桩婚事。一年多后,两人在浪漫之都巴黎拍摄的婚纱照见诸报端,更宣布将在2010年12月20日大摆46桌婚宴。婚礼前夕,杨千嬅独家对话新浪娱乐,剖白自己以及自己认定的这段感情、这段婚姻、这个人。

  她说她以前没想过要结婚,只要有个伴就行;也从没想过要隐婚,因为知道做艺人没有秘密。对杨千嬅来说,老公最大的价值是对她的承担和照顾,生小孩也在计划当中。这个水瓶座烈女对下一年许的愿是关于事业,对于自己的现阶段,她说她没法打分。

  在新浪微博上,杨千嬅的个人简介简单明了、信息丰富:“港产虎年水瓶烈女,喜欢思考发梦再思考!!!”,包含了年龄、籍贯、性格、爱好等诸多内容。我们的对话,就从这里发端开去。图为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