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最Sweet微博”陈小春发表感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2:57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陈小春表情搞怪
text2 于冬为陈小春颁发荣誉
text3 陈小春造型另类
text4 陈小春动作搞怪

  新浪娱乐讯 “新浪2010·网络盛典”是新浪网自2003年举办首届以来,历经8年成长和发展,现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够充分体现网民意志、最代表主流网络文化的一场网络盛宴。2011年1月19日晚,新浪2010网络盛典在水立方举行。陈小春应采儿在微博之夜酒会上获得“最Sweet微博”头衔。以下是陈小春发表的感言:

    主持人梁永斌:除此之外还要发一个Sweet的奖。

    主持人沈星:很多人主动的爆料秀甜蜜、恩爱,今天发的Sweet奖是谁呢?看大屏幕。

    (VCR)

    主持人沈星:恭喜陈小春的微博提及量是33万条,覆盖人数是2511万人。我们还没有请颁奖嘉宾呢,让我先说完好不好,有请陈小春,有请颁奖嘉宾,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先生,有请!

    (颁奖)

    于冬:我等一晚上为了给他颁奖。

    陈小春:谢谢!

    主持人梁永斌:跟于总拍一个照片。谢谢于总,谢谢您!等了一晚上别走,待会儿有iPad,不一定是您的,但是有。

    陈小春:要说两句哦。

    主持人梁永斌:当然。

    陈小春:开玩笑啊!我先谢谢新浪,其实没有Sweet、不Sweet的。

    主持人沈星:讲国语。

    陈小春:谢谢新浪!最Sweet,其实我觉得微博是蛮好玩的,玩的还没到一年,蛮好玩的上厕所的时候干吗的时候就按两下,这按两下把一个上厕所这个时间拉长了,也拉的蛮畅顺的,也谢谢新浪,比喝水好很多。

    主持人沈星:其实这个Sweet奖不是你一个人得的。

    主持人梁永斌:你的太太应该也有。

    陈小春:下半身是她,上半身就是我就可以了。

    主持人梁永斌:这儿有吗?

    陈小春:不要这样了。

    主持人梁永斌:那不对,今天其实我们有一个问题要问你一下,你们俩从认识大拍拖到结婚,这一段时间大家相互了解很多了,你看看大屏幕上面是有一些字,你看看这些字到底哪些是她写的。

    主持人沈星:有五段,哪一段是在微博上发给你的,是不是一生一世的心那个比较肉麻。

    陈小春:她不是这种语法。

    主持人梁永斌:她什么路子?

    陈小春:用脚走路,不是这种路。她有点挖坑吧。

    主持人梁永斌:那你怎么补上这个坑吗?

    陈小春:踩下去嘛。

    主持人沈星:她有没有发甜蜜短信?

    主持人梁永斌:他们俩相处都在微博上说话的,很肉麻的,有话都不回家讲。

    主持人沈星:有没有带手机上来?

    陈小春:有带手机。

    主持人沈星:看一下,搞不好她现在给你发微博了。

    陈小春:我手机呢。

    主持人梁永斌:大家可以看一下大屏幕。哈哈,这是她最新发的一条,34分钟之前,“@陈小春,你娶到我真的有福气啦,哈哈哈!”现在你公开的回她一条微博,你说我们大家帮你发@她。

    陈小春:“谢谢!”

    主持人梁永斌:你对她只有两个字“谢谢”?

    陈小春:对,什么都是浮云了。

    主持人梁永斌:谢谢小春,谢谢Swee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