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孙燕姿婚宴现场-新人和蔡依林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21:14  新浪娱乐
新人和蔡依林合影 新人和蔡依林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5月8日),歌坛小天后孙燕姿与相恋5年多的男友纳迪姆(Nadim Van Der Ros)在新加坡举办婚礼。好友蔡依林、恩师李偲菘、李伟菘等受邀出席。

  网友微博曝光孙燕姿新加坡婚礼场景,孙燕姿换上第三套衣服,白色婚纱纯美浪漫。婚宴场景也被网友曝光,现场布置温馨浪漫,主题设计采用二人英文名,标注了结婚日期。一对新人在台上笑意盈盈,幸福满溢。此后,新人携手在席间向众人问候。图为新人和蔡依林合影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