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张柏芝复工拍戏-张柏芝昔日笑容灿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1:21  东北新闻网
张柏芝昔日笑容灿烂 张柏芝昔日笑容灿烂

  东北新闻网综合报道 捕风捉影的“锋芝”婚姻危机终于发展至沸沸扬扬,对于外界传闻,处于风波核心的张柏芝却一概不理,正在深圳赶拍新戏的她也被传“情绪低落”。有香港记者透露,此前张柏芝一直向剧组请假,导致拍摄进度一拖再拖,她本人更缺席片方颇为看重的发布会。为此,对外替张柏芝百般辩护的监制关锦鹏和导演潘源良其实“心里有点不舒服”。而张柏芝5月28日早上10时多抵达片场,但据探班记者报道,张柏芝情绪低落、无心拍戏。

  探班记者:张柏芝情绪低落

  香港记者前往探班时,的确发现即便是与权相佑的对手戏,只要是不露脸、不说台词,张柏芝都大量使用替身,可见张柏芝受到风波影响,早已无心工作。而昨天也有剧组工作人员曝料称,张柏芝是临时缺席剧组发布会的,她在剧组显得情绪低落,很少与人沟通,手上也没有佩戴婚戒。图为张柏芝昔日笑容灿烂 。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