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佩慈范玮琪上海出席活动 不忘相互爆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2:10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品牌新店开业请来吴佩慈(微博)、范玮琪(微博)、韩火火等明星,吴佩慈和刚刚新婚不久的范玮琪压轴一起走上红毯,成为当晚的亮点。多年姐妹情深的两人不忘互相爆料,范玮琪祝福好友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吴佩慈大肆爆料好友的婚后生活。

  吴佩慈与范玮琪当晚选择了不同类型的秋装亮相,一个高贵优雅一个洒脱帅气,都是高挑迷人站在一起十分搭调,整个活动二人都在忘情热聊,接受采访时也是默契十足。范玮琪大赞好友:“佩慈是个简单善良真诚甚至有时候在爱情里单纯得有点傻的女孩,和她在一起会很幸福,她爱一个人的时候会奋不顾身,可以视好友的劝告如空气不顾现实的一再提醒,永远都是把爱情进行到底的劲头勇往直前。希望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吴佩慈也不忘爆料:“坦白说很羡慕范范和黑人,他们的婚后生活也仍像在恋爱中一样十分幸福甜蜜,婚后的范范更温柔小女人啦。”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吴佩慈坦言:“感情不能强求需要缘分,现在还没有新恋情,期待那个与我心灵相契合的人早日出现。”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