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涛温婉大方 做慈善讲述亲子故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23日13:01  新浪娱乐微博
刘涛步入红毯 刘涛步入红毯
刘涛讲述亲子故事 刘涛讲述亲子故事
刘涛为慈善站台 刘涛为慈善站台
刘涛为儿童做慈善 刘涛为儿童做慈善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2012“一路有你—中国扶贫基金会(微博)慈善晚会”在京举行,晚会主要以慈善拍卖和现场认捐的形式筹集善款,众多明星到场助阵,已为人母的刘涛(微博)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为孤儿和特困高中生献上自己的一片爱心,让更多的弱势群体实现他们的梦想。

  当晚,刘涛身穿荷叶边宫廷衬衫搭配丝质黑裙,稳重大方又不失甜美。已为人母的身份更让她对儿童充满了无限关爱,为了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慈善,她特别准备一段了她和女儿之间的亲情故事在台上讲给大家听,情真意切的讲述使台下的每一个人动容。刘涛表示,孩子是人间的天使,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慈善的群体中来,让每一个小天使都可以像他们刚刚来到人间时一样,被幸福包围,拥有一个纯真的童年。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