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余文乐等出席代言活动--余文乐与陈茵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13:47  新浪娱乐微博
余文乐与陈茵媺 余文乐与陈茵媺

  组图:余文乐(微博)自曝姐弟恋 陈茵媺(微博)避答尴尬话题

  新浪娱乐讯 余文乐与陈茵媺出席电视产品宣传活动。

  乐仔跟杨幂(微博)在《春娇与志明》合作,最近有指杨幂跟谢霆锋合拍《消失的子弹》时,女方主动到男方房间敲门送上门。乐仔笑言,初拍《春》片时,导演已给他机会,但最后他什么都做不到。问他有没有试过被人敲门?他笑指,一定有,但都是男人!他又称,类似的花边新闻太多,但说到敲门未免太过主动。

  乐仔表示,以前拍拖的对象年纪都比他大,其中一个比他年长七岁,若年纪不超过十岁的姐弟恋他亦会接受,笑言:“我的命无嫩口。”

  陈茵媺透露,稍后开新剧有可能要穿泳装,但不必男友同意,因为大家都是专业演员。另外,朱茵(微博)怀孕被指违犯基督教规条,陈茵媺也是天主教徒,问她是否接受婚前性行为?她甚为尴尬表示不懂回答,她指有很多不同宗教,其实最重要是对人好及不要伤害人。图为余文乐与陈茵媺 。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