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美丽救世慈善晚宴--林嘉绮性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1日14:57  新浪娱乐微博
林嘉绮性感 林嘉绮性感

  组图:温升豪义卖贴身衣物 林嘉绮明年望做母亲

  新浪娱乐讯 由伊林(微博)模特儿经纪公司发起《美丽救世慈善摄影手札》,20日的慈善晚宴由超模林嘉绮(微博)、陈思璇(微博)、蔡淑臻(微博)领军,殷琦(微博)、赖琳恩(微博)、小蛮(微博)、王丽雅(微博)等名模盛装出席。众名模秀出好身材比美,更捐出自己的随身物品做义卖,就是为了救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小朋友。

  婚后事业越来越好的名模林嘉绮为了该活动,参与公益拍摄与小朋友互动,让她有难忘的回忆。她表示非常喜欢小孩,也希望能在明年与老公拼一个宝宝。在募款活动上,当红小生温升豪将贴身西装义卖,响应爱心活动。

  除了众多伊林模特儿到场支持,更请到戴爱玲(微博)及严爵(微博)担任晚会表演嘉宾。两人都准备了自己最拿手的歌,希望能在今天的募款晚会上为公益出一点力。图为林嘉绮性感 。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